椿蓝Rosemond.

全平台同名
等他们相聚.
将回忆记录在手机 把你们装在心上
——名侦探学院

[南北]那个不苟言笑抢我名额的,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跟你势不两立

校园论坛体小甜饼,全文3300+,一发完

主南北

微纬钧,九明

ooc勿上升正主,私设巨多

占tag致歉,不喜勿喷


50fo福利

@水烟青云  6.27的点梗

                                                                      

正文:


MG大学>>校园论坛>>放话区


L1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如题,我一个学霸被人抢名额了,我受不了。

L2

楼主一看怎么有点狭隘呢,咱MG大学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是学霸。

L3

楼上怎么说话呢,我看楼主这名觉得眼熟,去看了一下主页才知道这不是咱南院金融系的蒲大校草吗?

L4

笑死了,校草就一定学习好?

L5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们南院的蒲大校草那可是一等一的牛逼。奖学金都拿到手软的。

L6

我们北院的郭大校草才厉害,南院那个谁我连名字都没听过

L7

我孤陋寡闻,我谁也不认识。

L8   MG大学科普君

不认识没关系,你需要我的科普。

蒲熠星,南院金融系校草,高考以720分考入我们MG大学。会跳popping,南院辩论队主力成员。每年学校一等奖学金都被他收入囊中。

郭文韬,北院金融系校草,高考以720分考入MG大学。传闻他高冷,不会笑,话超少,北院辩论队主力成员。学校每年一等奖学金的另一个名额就是他的。

L9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发出南院艺术系jojo的声音)

L10

这不是两个大学霸吗?那南院北院吵什么……

L11

早就习惯了,南院北院又不是第一次吵起来了,上次还是因为辩论赛的输赢吵了快1k的楼出来

L12

这么说我想起来了,辩论赛最后不是平手吗?两边队员都接受这个结果了啊。

L13

郭文韬和蒲熠星完全没有交集好吧,南院和北院就是气不过要吵那能怎么办,我们拦不住啊。而且他俩奖学金拿的一样,高考分数一样,辩论赛只要有他们两个必平手,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吵的……

L14  起司的小浣熊

谁说他俩没交集

L15

楼上看来知道点什么啊,讲讲呗

L16  起司的小浣熊

那我来讲讲吧……dxicnejswwdnszb

L17

这啥,拿脸滚键盘糊弄我们呢?

L18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还好我速度快抢了手机,差点暴露了

L19  起司的小浣熊

蒲熠星给的封口费有点多,我不说话了。

L19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我们回到正题啊,今年学校有个参加全国比赛的资格,参赛名额就一个,本来定的是我,但我收到通知说换人了。也不知道谁抢我名额

L20

什么比赛啊蒲草

L21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就一个金融比赛

L22  唐久🐷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原来蒲哥你之前在准备这个啊

L23

等一下……楼上是南院心理系的周峻纬和艺术系的唐九洲??!

天哪,第一次聚集了活着的各大学霸

L24  起司的小浣熊

难不成你见过死的?

L25

也是没这个机会哈哈哈哈哈

L26

所以重点是蒲草被抢名额了?百年难得一遇啊,这让我不得怀疑抢名额的那个人是韬哥

L27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我收到通知就冲到领导那去了,但只见到一个背影,叫他也不应……

L28

蒲草好惨真的,我都好奇是谁那么不给面子了哈哈哈哈哈

L29  起司的小浣熊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来看蒲熠星翻车哈哈哈哈哈

L30

咦,这恶臭的情侣名,小周哥我知道你俩是情侣但不要秀恩爱好不好

L31  起司的小浣熊

我就要。我叛逆咋的,你打死我吗?

L32

我不敢,我怕被打死……

L33

我也不敢……

L34

?我的梦中情人有对象了?谁?

L35

楼上真的消息很不灵通诶。小周哥对象是北院播音系的那个齐思钧啊!

L36

就那个我们学校各大晚会,各大重要场合的钦定主持人啊。

L37

啊,我知道他,就那个半夜在家寝室敲锣然后被宿管阿姨赶出去通报批评那个。

L38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那次敲锣的是周峻纬!敲完往我手里一塞就翻窗跑了!害得我被骂……

L39

果然这就是情侣吗?是我不理解的这样的相处方式了。

L40  邵明🐷(闪闪发光版)

你们谁看见唐九猪了,他把墨水甩我衣服上了,然后不道歉!

L41

怎么会找到这来……

L42

@唐九🐷  jojo你还是出来吧,我们帮不了你……

L43  唐九🐷(向明明道歉版)

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怕被你骂……

L44  邵明🐷(闪闪发光版)

你还知道我会骂你,不会先道歉啊,就会跑算什么男人!

L45

为jojo点一首《算什么男人》

L46

你们楼都歪哪去了,不是帮蒲草找出那个抢名额的人吗?

L47  楼主  熠熠生辉(找人版)

终于有人想着帮忙了(泪流满面)

L48

蒲草知道那人南院北院的吗?

L49

金融比赛就只有金融系的会参加啊。

L50  楼主  熠熠生辉(找人版)

我问了一圈也不知道啊,南院的都知道我要参加没人跟我争这个的……

L51

我觉得……这搞得越来越像我们韬哥了……

L52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不可能,文韬前几天跟我们聊才说他不参加

L53  楼主  熠熠生辉(找人版)

韬韬是这么说的,我相信他

L54

所以不是韬哥那是谁?

L55

楼上这是重点吗?

L56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蒲草和韬哥竟然认识!!?

L57

而且不仅认识,看起来关系还挺好!!?

L58  邵明🐷(闪闪发光版)

?你们不知道他俩认识?

L59

就他俩辩论赛每次结辩那都想打架的架势……看起来像认识的吗?

L60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你们不懂~那是人家小情……

L61

什么?小情什么?不会是小情侣吧……

L62

我好像知道了天大的秘密

L63

吃到瓜了,我不会被暗杀吧!

L63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周峻纬你抢我手机干什么!我继续讲啊……sjzncndlesks

L64  起司的小浣熊

嘿嘿嘿,秘密不能告诉你们,对不起啊各位

L65

我们周哥果然是学心理学的……

L66

瓜就在眼前不能吃真难受啊……

L67  楼主  熠熠生辉(找人版)

咳咳,我澄清一下啊,我和韬韬不是情侣,我单方面喜欢他而已,现在还没表白呢

L68

不是传闻南北学院两大金融系校草水火不容吗?这瓜劲爆啊!

L69

我现在恍若一只瓜田里乱跳的猹

L70

果然这群南波万男人聚集的地方必有大新闻啊!

L71

告诉楼主一个不幸的消息……

L72

我也想说……

L73  楼主  熠熠生辉(找人版)

快说!是什么?

L74

就是……我在图书馆……然后刚刚韬哥路过我身后看见了你前面那段……单方面喜欢的言论……

L75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今天怎么没什么好事啊……

L76

我也在图书馆,我转播一下

韬哥坐在我对面,他掏出了手机……

L77  韬韬不绝

什么没好事?

L78

卧槽卧槽,韬哥来了

L79

这篇帖子可以更名为《蒲草的掉马现场》了

L80  韬韬不绝

?阿蒲你喜欢我?

L81  楼主  熠熠生辉(自闭版)

咳,那个……韬韬你听我解释……

L82

(吃瓜)

L83  

接下来是不是我不听,我不听啊……

L84  韬韬不绝

阿蒲,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L85

手里的瓜突然就掉了……

L86

?这什么……

L87

袜,是瓜,好大的瓜

L88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终于……我瞒的可不容易了

L89  起司的小浣熊

每次都要瞒着可真不容易……

L90  邵明🐷(闪闪发光版)

恭喜呀,终于修成正果了

L91  唐九🐷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恭喜蒲哥,恭喜韬哥

L92

……我弱弱的问一句……大家还记得那个抢蒲草名额的人吗?

L93  韬韬不绝(恋爱版)

什么抢名额?

L94

我来跟韬哥汇报一下

是这样的,蒲草不是参加一个金融比赛吗?然后据说名额被人抢了……

L95  韬韬不绝(恋爱版)

金融比赛?是我去啊!

L96

破案了,果然是韬哥

但是抢名额?这到底怎么回事

L97  熠熠生辉(兴奋版)

韬韬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记得这个不是?

L98  韬韬不绝(恋爱版)

啊,领导说你最近在做一个项目,怕你抽不开身,然后就让我去了

L99

原来……

L100  爱吃起司的小狐狸

原来……

L101  邵明🐷(闪闪发光版)

原来……

L102  熠熠生辉(激动版)

原来这样啊,那没事了,韬韬我们去吃拉面吧

都别围观了啊,封楼了,封楼了


        此楼已封        


    第二天    

MG大学内网热搜如下:

#蒲熠星  郭文韬#        

#南北院两大金融系校草官宣#

#果然南波万那群男人在的地方就有大新闻#

#金融比赛名额#


蒲熠星对这件事如是说:抢名额什么的不存在的,完全就是我和韬韬之间的一点小情趣而已


END.

                                                                      

椿蓝的每日英语:

And there is only one you to change into the inverse proposition: if it is you, then there is only one.(有且只有一个你改成逆命题:如果是你,那么有且只有一个。)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