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蓝Rosemond.

全平台同名
等他们相聚.
将回忆记录在手机 把你们装在心上
——名侦探学院

为什么爱追星呢?

为什么爱磕CP呢?

因为世界上总要有那么一点可以治愈你的东西

他们的感情仿佛世界上最好的良药,即使不是爱情,相互的对视,那悄咪咪的小动作,总能让我心里一软

看着他们可以无所畏惧的在镜头前提起对方,看着他们对视里眼中的光,看着他们的分离……又相聚……看着他们最后提及对方只能浅浅一笑……我的心情永远会被牵着走

CP粉是最傻的,也是最重情的……

不说他们有多好,他们再旁人眼里可能有诸多不足,但是我愿意陪他们成长,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向灯光,看着他们站着舞台上发光

同时我们也在背后追逐他们的光芒,就像飞蛾扑火,至少我心甘情愿为他们奉献我的青春

真相是真,真相是不是真的不重要……

只要他们还在……

只要我蒙着双眼永远相信不就好了……


致我追过的星星们



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